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八旬老人出门迷路 热心的哥好心相送感动老人家人

2018-04-15 07:49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分享到:

热心好的哥

王先生找到我们,出租车驾驶员闫师傅的举动让自己很感动,而且他说,闫师傅平时经常做好事,一来想通过节目向他表示感谢,二来,这样一位好青年,应该让大家认识认识!

这温馨的一幕发生在青岛佳怡出租汽车公司的办公室。老母亲出门迷路,闫师傅雪中送炭帮忙送回,今天中午王先生专门到闫师傅的公司表示感谢。

王先生说,自己的老母亲今年正好80岁,4月11号一早,老人从盐城路镇江南路路口出门,说要到海边看看。可直到中午也不见老母亲回家,王先生慌了神,该不会是迷路了吧,老人身上没带手机和现金,家人兵分多路开始寻找。

一番寻找没有发现,王先生希望通过派出所的监控视频寻找线索,可是依旧不见进展。就在家人手足无措时,行驶在山东路江西路路口的闫师傅,恰巧遇到了在路边求助的王先生母亲。

可能是离家多时心里发了慌,老太太到了家附近,依旧回忆不起回家的路。闫师傅没法,只得拉老太太到就近的湛山派出所求助。无巧不成书,王此时先生也在派出所,一家人竟然在这团聚了。

母子团聚,王先生拿出现金想要酬谢闫师傅,可却被对方谢绝了。王先生想向闫师傅所在的出租车公司提出表扬,却遇到了只知车牌号不知出租车公司的尬尴,王先生尝试网络搜索,却意外的发现了一个表扬闫师傅的帖子。

佳宜出租车公司的工作人员说,闫师傅平时助人为乐的事迹,可远不止这一件两件,接下来公司也会对闫师傅做出奖励,以鼓励更多的员工,将正能量继续传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