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五偷惯犯再度伸手 青岛民警认出其身份被当场拿下!

2018-05-11 16:31 来源:蛤蜊帮
分享到:

胶州马店派出所的协警马文山,在上班的路上,碰见一位老熟人,然后,带着这位老熟人一起去上班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详情视频▲

胶州市马店派出所协警马文山告诉记者,自己在等公交车的时候,对面过来一个年级比较大的老头,他发现这个老头跟前期抓获的一个有盗窃前科的人非常像,这时候他就联系单位领导,偷偷给他拍了张照片,让领导落实。经过确认,这名男子正是胶州市马店派出所在今年一月份,刚刚抓获的一名盗窃嫌疑人,而这名男子的神色,引起了马文山的警觉。

感觉有问题,马文山立刻联系所里,马店派出所所长刘若栋和几名协警赶来支援。果不其然,男子在胶东一处集市上转了将近两个小时后,对一个摊贩下了手,这一举动,也被在场的民警逮了个正着。现场人赃并获。根据审讯,犯罪嫌疑人姓高,从2013年开始,曾先后五次被公安机关逮捕,最近的一次是在今年1月份,因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这刚取保候审没几个月,又被抓了进去。

高某今年64岁,胶州本地人,原本以种地为生,有着美满的家庭,可就是管不住自己这双手。刚放出来没几个月,家人一不注意,高某又故技重施了,这一次在集市上被抓了个现行。目前高某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