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七旬老人独自爬崂山打水喝迷路 民警助其回家(图)

2018-05-20 07:4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七旬老人独自一人去崂山卧龙村打水,不慎迷路找不到家了。在李村派出所的帮助下,老人顺利与家人团聚。

“你们快来看看吧,这里有一位七八十岁的老人找不到家了。”5月14日21时许,李沧区李村派出所接分局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夏庄路的李沧文化公园公交车总站调度室内,有一位老人找不到家了,请求民警帮助。值班民警李洪涛、李汝勇、辅警赵太龙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老人身上无任何有效身份信息,也无法讲清家庭情况,只知道叫徐鸿峰。于是,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落实情况,帮助老人寻找家人。

民警通过办公平台,发现老人和崂山区中韩派出日前所发的一则寻人启事相符:徐鸿峰,男,青岛市北区人,称老人于5月14日8时30分左右从蒙地卡罗小区东门离开去崂山卧龙村打水,至今未归。随后,民警立即联系老人妻子韩秀华进行求证。接到电话后,老人妻子在电话中对民警再三表示感谢,同时称将安排儿子赶紧把老伴接回家。(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王洪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