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92号汽油涨了两毛一 加满一箱油多花10元

2018-05-26 15:03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25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国际油价震荡上行。受此影响,国内油价迎年内第七次上调,汽油、柴油的零售价格也随之上调。据了解,国家发改委宣布分别上调汽、柴零限价260元/吨、250元/吨。记者采访获悉,青岛92号汽油涨为每升7.4元,每升涨了两毛一,为2018年以来最大涨幅。

具体来看,25日24时,青岛92号汽油涨为每升7.4元,每升涨了两毛一,95号汽油每升7.93元;柴油0号柴油每升7.05元,-10号每升7.6元。按此幅度上调落实,车主用油成本将增加,预计加满一箱(50L)92号汽油,用油成本将增加10.5元。

近期国际油价受中东原油供应短缺情绪提振,油价高位运行,本次油价上调落实,2018年我国汽柴油价格基本处于上行通道,截至本轮计价周期,国内共经历7次上调,3次下调及1个搁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