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换座被查 无证男子戏精上身:发毒誓下跪哭闹(图)

2018-07-24 06:59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来看岛城红绿灯,都说艺术来源于生活,以前吧,我还多少持怀疑态度,看了下面要出场的这位驾驶员,我是坚信不疑。民警在前方处理交通事故,这位驾驶员在后方玩起了掉包计。被民警识破后,一分钟戏精上身,跟变了个人似的。

好端端地,换什么座位?民警看到这一幕后,立马上前查看情况。

哭天抢地的发毒誓,这位还挺能演戏呢?不过,开没开车,可不能只听你说,还是让监控来还原事情真相吧。不过,正当民警联系指挥中心时,情绪激动的男子,突然跪下了。

随后,指挥中心发过来了抓拍的照片,显示开车的确实是坐在副驾驶的宋某。谎言被戳穿后,刚才还振振有词的宋某,态度立马发生了逆转。

据了解,当天上午,宋某乘坐同学王某的车,一起到烟台某大学参加毕业典礼,王某中途感到身体不适,为了不耽误时间,刚刚在驾校考完科目一的宋某,便自告奋勇开一段落。谁知碰到交警在事故现场疏导交通,宋某一时紧张,便想趁交警不注意,跟王某换回座位,结果这一幕刚好被民警发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