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岁男孩不慎被菜刀割伤 警车开道紧急送医终脱险

2018-08-04 17:15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8月2日,孙先生一家人拿着鲜花来到了开发区辛安派出所,感谢民警于志忠在7月24日那天驾驶警车开道帮助他们迅速赶到医院救治受伤的儿子。

7月24日下午3时30分许,开发区辛安派出所民警于志忠和辅警田涛在滨海大道展览馆附近执行安保任务时,一辆轿车突然在警车前面停下,从驾驶室下来一名男子急匆匆地跑到警车旁寻求帮助。经了解,男子姓孙,当天下午1岁大的儿子在家玩耍,左脚动脉和肌腱不慎被菜刀割伤,伤口十分严重,急需前往医院接受手术。在前往医院的途中,遇上啤酒节车流量高峰期,道路非常拥堵车辆行驶缓慢,孩子已经疼痛得昏迷,孙先生看到警车立刻向民警求助。

为确保孩子及时入院治疗,民警于志忠在和单位领导汇报情况后,立刻为孙先生鸣笛开道。由于送医及时,孙先生的孩子脱离危险并得到有效地救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