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急寻目击者!的哥遭野蛮乘客殴打 男子打完人就跑

2018-08-05 08:33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分享到:

岛城这两天的天气确实很热,这天一热,人就容易急躁。8月2号晚上,出租车司机卞师傅就遇到了一位火气挺大的乘客。

“晚上八点钟,我从贵州路一个公交车站,拉着两个招手打车的乘客,一个男的一个女的,年龄在三十岁左右,说是去市场一路。在这两个人上车以后,这个女的对男的说,孩子在家哭,师傅你快点开。我说这个地方限行40迈,我说跑不起路来,刚说完了,这个男的手里拿着钱包直接打在我脸上一下。”卞师傅描述,当时男乘客坐在副驾驶,卞师傅挨了这一下,坐在后座的女乘客不断道歉,他也就没再多说什么,继续开车赶往目的地。

“然后他又点上一支烟,我说开着空调不能抽烟,他也不做声,把玻璃放下了一块,把乘客送到目的地是三点五公里。乘客一下车,他对象跟他说,你给师傅付上车费,他也不说话,然后他到了我的驾驶室这一面,打开车门子,朝着我的脸,朝这里打了一拳,朝我的嘴打了一拳,我当时就吐了一口血。”卞师傅说,突然被打让他有点蒙,回过神来之后发现两名乘客要跑,他赶紧下车去追。

“他媳妇就推着他跑,我就在后面跟着他撵他,一边报的110,跑了大约两、三百米的时候,他媳妇穿了一身黑色的衣服,突然地跑到楼梯道里去了,我找不到她,我就跟着这个男的。”卞师傅说。

乘客下车的地方位于聊城路和市场一路的交叉路口附近,卞师傅猜测,两个人应该是附近小区的居民。当时卞师傅追了一公里多,男子中途还拿起路边的椅子和马扎,试图再次攻击他,趁着卞师傅躲闪的间隙,男子甩开了他。

对于当天发生的事情,由于一时找不到这两位乘客,记者也询问了聊城路附近的商贩。

“我光听我对象在这卖货说,说一个女的拉这个男的要走,还有一个跟后面的。”商贩说。

卞师傅说,发生这样的事情,他的工作、生活都受到了影响。

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但由于当时出租车内的监控出现故障,并没有清晰地拍摄到事发时的画面,这给调查取证增加了一定的难度。不过卞师傅清楚的记得,事发时现场有目击者。

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因为目前无法找到那两位乘客,所以只能从卞师傅这里了解到,如果卞师傅所说都是事实,那这位男乘客的做法真是太不应该,更不能理解了。我们是一个法治社会,既然打了人,就应该依法受到处置。当然如果中间有误会或者隐情,法律也会公正的对待。解决这件事,现在最主要的工作就是找到两位当事人,再说一下,事情发生在8月2日晚上八点十五分左右,地点在聊城路附近,如果您看到当时发生的事情,或者了解一些情况,可以拨打85702000跟我们联系。也希望这件事早日有个结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