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梅金珍你在哪?妻子赴青打工失踪 九江一男子苦寻18年盼团聚

2018-08-11 16:43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分享到:

核心提示:知情者可通过掌上青岛提供线索,助蔡必江一家早日团聚。

“梅金珍,你在哪里?我和孩子一定要找到你!”十八年前,蔡必江的妻子梅金珍随同乡前往青岛打工后便失去了联系,随后他四处寻找妻子,可至今杳无音信。

蔡必江苦寻爱妻18年

据蔡必江介绍,他1964年出生在湖北武穴市大金农村,其祖籍是瑞昌市范镇。3岁时,父亲去世了,母亲也改嫁他乡。从此,小必江与爷爷相依为命。1989年,蔡必江与邻村的梅金珍结为夫妇。婚后,两人生有两女一子。爷爷去世后,蔡必江于1997年11月携妻带子,回到日思夜想的范镇村生活。

为能过上好日子,夫妻俩决定,蔡必江留守在家边照料孩子边捡收废品,妻子外出打工挣钱。2000年春节刚过,梅金珍随同娘家大金农村的一名冯姓村民等人前往青岛打工。刚开始,妻子梅金珍用冯姓村民的手机每星期打一次电话回家。时隔不久,梅金珍突然如同人间蒸发般没了,手机一直打不通。联系不上爱妻,蔡必江茶饭不思,四处苦苦寻找妻子的下落,钱没少花,苦没少吃,可连爱妻的影子也没见到。几年来,他的两个女儿先后出嫁,儿子现已长大成人,儿女思念妈妈,丈夫需要爱妻。寻找失踪了18年之久的梅金珍,成为蔡必江及其儿子蔡志强,两个女儿,3个家庭最大愿望。“母亲的娘家人现在住在湖北,她也是从湖北出发坐火车去青岛的,”蔡志强告诉记者,父亲曾报过警但未被受理,最近父子两人将尝试去湖北报案。

蔡必江妻子梅金珍

53岁的蔡必江告诉记者,唯一能够联系上爱妻的电话,十几年来一直是摆设,去年和今年竟然被他给打通了两次,但每次接电话的冯姓村民没说上两句话,就被他给挂断了。随后再打便是空号。这又重新点燃蔡必江继续寻找爱妻下落的希望。蔡必江说,他的3个儿女,非常想念妈妈,称不管花多少钱都要找回亲生母亲,他自己更是越发想念久别的爱妻。欢迎知情者通过掌上青岛客户端新闻中的“新闻爆料”功能,或掌上青岛官方微信提供线索,帮助蔡必江找到妻子,一家人早日团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