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游泳馆、风雨操场、报告厅...青岛金门路小学将原址重建

2018-09-13 14:15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昨日,青岛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网发布招标公告,有着30年历史的金门路小学即将拆除重建,在原址新建一座48班完全制小学综合体,目前正在进行勘察招标。

招标公告显示,该项目拟在金门路小学原址(上杭路7号)拆除重建,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26万平方米,新建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项目包含游泳馆、风雨操场、报告厅、地下车库等配套设施,另配套建设篮球场、五人制足球场、200米塑胶跑道。招标内容包括岩土工程详细勘察、基坑支护设计、基坑及周边建筑物沉降观测及相关勘察服务。金门路小学地处市南东部核心居住区,未来小学重建工程完工后,预计将升级该区域的教育资源。(记者 傅春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