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100余岗位虚位以待 青岛将赴8个城市12所名校招才引智

2018-09-14 17:24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4日讯 (记者 张萍)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宣传推介青岛市人才政策和创新创业环境,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来青创新创业发展,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于9月-11月组织我市部分企事业单位赴北京、上海、武汉等地开展“青岛招才引智名校行”活动,为我市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据统计,目前已有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海尔集团、市立医院等驻青高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卫生系统和教育系统等60余家单位报名参加活动,岗位需求2100余个,涉及海洋环境、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金融法律、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领域。

据了解,“名校行活动”将采取综合招聘与专场招聘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高端人才和紧缺急需专业人才的引进力度,引才对象主要为国内重点高校2019年应届硕博毕业生,我市事业单位(含教育、卫生系统)急需的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专业人才,在青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急需的高层次人才。

同时,更加注重引才活动的实效性,一地多场深度挖掘招揽人才,北京活动期间,在清华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分别举办推介引才活动,大力度推介宣传我市人才优惠政策、发展环境等;大连活动期间,一天内密集安排大连海事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两场引才活动;此外,注重行业引才,卫计委所属公立医院将赴哈尔滨、沈阳、济南等地引进紧缺急需专业人才。

9月18日至20日,我市将在北京、大连举办推介双选会,这也标志着2018年“青岛招才引智名校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具体安排请登录中国青岛人才网查看。

2018年“青岛招才引智名校行”活动计划。(注:组团参会的路线根据高校秋季招聘会的时间调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