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秋季国际车展首个双休日人气爆棚 4天售车过万辆

2018-09-16 07:57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昨日,正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8年青岛秋季国际车展,迎来本届展期的首个双休日,车展现场人气爆棚,销售量也节节攀升。据介绍,参展经销商推出上千辆特价车,以此在展会期间获得更多订单,给购车市民带来实惠。截至昨日下午6时,秋季车展4天来售出新车过万辆,20万元至30万元的车型成为销售主力车型。为方便市民看车,组委会今天将车展延时至下午6时30分闭馆。

首个双休日,秋季车展现场客流量爆棚。家住开发区的郑先生一家三口早早来到车展现场,他们要来购置家里的首辆车,让家庭成员对选购车型提出参考意见。郑先生说,听说车展每天有限量特价车推送,因此一家人特意早起了两个小时,一大早就赶了过来,希望能趁着周末休息日与经销商谈妥优惠幅度,当场交定金买车。记者采访了解到,今年车展期间有上千辆车展专供特价车投放,不少展台当天投放的限量特价车,在每天展会开门一两个小时内就被抢购完毕。与前几天相比,昨日逛车展的市民大多是“全家总动员”,以家庭为单位出现在各展馆内,几乎各家展台处都挤满了参观者,尤其是1号、2号、3号和4号馆,人流量更是成了进场参观者的必到之地。

客流高峰期,很多参展商都加派了人手,让展位前购车市民尽量不排队。其中,长安福特新一代福克斯在车展宣布正式启动预售,其屡获国际大奖的“福特王牌发动机”和全新设计的1.5升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以及搭载同级独有的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变速箱,让其具有强劲动力的同时,拥有更经济的油耗,成为选车市民的关注焦点。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截至昨日下午6时,秋季车展4天来售出新车总数超过万辆,其中,20万元至30万元的车型成为销售主力,6号馆一个品牌的房车当天就售出3辆。为方便市民看车,组委会决定今天将车展延时1个小时闭馆,今天起,停止入场时间延迟到下午6时,闭馆时间延时到6时30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