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有驾驶证的青岛人看过来!凭证可免费领取地铁票

2018-09-16 15:46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今日上午,由市交通委等部门主办的2018年青岛市“绿色出行宣传月”活动启动。活动期间,青岛地铁准备了一万张地铁体验票,市民可凭个人驾驶证领取。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向全体岛城市民发出绿色出行倡议:希望广大市民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2018年“绿色出行宣传月”活动中来,少开或不开私家车,改采用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出行方式,让绿色交通理念成为大家的共识,让绿色出行方式成为我们共同的选择。

2018年绿色出行宣传月期间(9月16日至23日),主办方策划实施了一系列绿色出行系列活动。其中,9月20日至21日,市民可前往五四广场站设立的“绿色出行票卡领取点”,出示个人驾驶证并转发“绿色出行”活动信息至微信朋友圈,免费领取“青岛地铁绿色出行体验票”1张,每证限领1张,预计对外派发10000张。本次“青岛地铁绿色出行体验票”仅限9月22日世界无车日当天使用。9月16日至23日间,五四广场地铁站将设置绿色出行承诺墙,市民可在承诺墙上签下自己的姓名。活动现场还将发布“一分钱坐地铁”、“5折乘公交”等优惠出行信息。(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傅春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