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在力美健身俱乐部内洗澡意外受伤 协商理赔遇阻

2018-09-26 14:59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市民种女士给96566打来电话,说自己在清江路上一家健身房里受了伤,可如今这家健身房却不管不问。自己的伤还没好,就无奈踏上了维权之路。

看着缠着厚厚绷带的手指,种女士很心疼,她做的是美容美体的工作,对自己的手格外爱护,如今,一次健身房里发生的意外,娇嫩的肌肤怕是要留下明显的疤痕。

种女士告诉行动员,年前她在清江路上的力美健身俱乐部办了一张游泳卡,9月18号晚上,她游完泳在浴室洗澡的时候,不小心滑了一下,当时左手恰好扶在一个锋利的门框边上。

种女士说,当时和自己在浴室的还有一位王女士,目睹了全过程,可以为自己作证。随后,行动员拨通了王女士的电话。

王女士说,发生这一切的时候,钟女士就在自己眼前,划伤后,鲜血瞬间喷了出来。

种女士说,自己血流了不少,身体的疼痛是以方便,最让她不理解的还是健身房的态度。

种女士说,自己有当时在浴室拍摄的照片为证,同伴也可以当证人,健身房不该如此推卸责任。而且在她看来,受伤主要是因为那个锋利的门框。

种女士说自己并没有狮子大开口,只是要求对方支付医药费以及一个月的误工损失,误工费可以按照青岛市最低工资标准来算。即便这样,健身房那边依旧是不闻不问。真的是这样吗,行动员和种女士来到了清江路上这家力美健身俱乐部,一位经理出面了。

这位经理说,种女士出事后,他们已经垫付了500块医药费,至于种女士要求的误工费,他们不愿过多解释,正在这时,健身房门外来了一名女子,种女士说,这位就是健身房的女老板。

与此同时,这位经理以种女士没有带游泳卡为由,拒绝种女士再次进入健身房。

正在这时,110民警突然造访,原来是女老板报了警。可行动员和种女士并没有过激行为,民警随后离开,行动员和种女士又跑了趟海伦路市场监督管理所,门卫师傅说,领导开会去了,行动员留下了名片。

截止发稿前,行动员并没有收到海伦路市场监管所的电话,种女士表示,如果健身的态度一直这么坚决,自己会走法律途径解决。行动员也就此事咨询了律师。

其实除了种女士的维权问题,我们还关心,这家健身房到底有没有安全隐患,会不会给其他市民带来伤害,希望相关监管部门能尽快落实这个情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