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十一假期你可以挨个儿打卡 新开业商场开启逛吃逛吃模式

2018-09-26 14:36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现在的青岛,购物中心已经不少,在满足消费者吃喝娱乐购的同时,消费者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到如今,没点颜值、没点特点,还真不好意思开业!

所以,新近开业的各大商场无一不是颜值内涵双在线!

趁着十一假期你可以挨个儿打卡,逛吃起来~~

地球港、自然之城、未来e家、海鲜滋色、红人馆、布鲁诺咖啡、未来全球汇、CITY Moves

每一个IP拎出来都足以让生活乐享家们尖叫不已!

这就是青岛的新晋实力派商场——未来广场。

广场位于青岛第一商圈香港中路的核心位置。其中,全球生鲜连锁品牌地球港,中国首家海购家居生活馆品牌未来e家,中国首个全室内动物主题乐园自然之城,集音乐、美食、美酒及表演为一体的新时代餐厅海鲜滋色,世界百大DJ青岛Club CITY Moves,世界顶级奢侈品集合品牌未来全球汇,中国首家红人新零售品牌红人馆,法式咖啡连锁品牌布鲁诺,无一不给我们带来全新意外的惊喜体验感。

自然之城

自然之城全生态热带雨林造景

未来e家

地球港

海鲜滋色利用3D全息技术打造深海氛围

红人馆

红人馆樱花雨成为时尚打卡新地

地址:市南区香港中路26号

目前岛城规模最大的mall,非西海岸万达茂莫属了!

这里总面积36万m²,还有涵盖170+国内知名品牌,近500米长的室内步行街!

吃喝玩乐购一站式齐全!

影城将现代科技与古典宫廷风格融合,面积超过12000㎡,总计30个影厅,2300多个观影座位。就目前的规模和水准来看,它在全国乃至全亚洲都屈指可数。

室内主题乐园分分布着嘉年华游戏、泡泡秀馆、真人CS、古堡惊魂……

其中悬挂式过山车“崂山飞龙”是必玩项目,从17米高的俯冲落差,体验转体720°、失重、倒转、脱离地心引力……

大玩家

有没有现在就想去抓?

风靡微博、ins、小红书的113#潮汇生活馆也落户青岛了!

地址:黄岛区滨海大道1777号

新奥克斯广场位于李村步行街核心位置,紧邻北方国贸和向阳路商业步行街。业态涵盖超市、休闲餐饮、潮流服饰、儿童教育娱乐、健身、影院、KTV等。

与一般的购物中心门头挨着门头不同,青岛新奥克斯广场在商场内精心打造了“速度与激情”、“浪漫巴黎”、“波普风行”、“漫步雨林”、“回味青岛”五个主题街区,在各楼层营造出不同主题的时尚购物场景。

十大主力店世纪华联超市、雷速卡丁车、莫莉幻想、宾果无限游乐场、豆苗朵素质教育场、新东方、贝乐学科英语、英睿健身、阳光钱秬KTV、奥斯卡国际影城,体验业态占到八成以上。到目前为止,已有200余家品牌商户入驻青岛新奥克斯广场。

 地址:李沧区书院路37号

说起利群集团,那可是青岛人眼里的哆啦A梦,它的“口袋”遍布全市,而且装满了各种居家过日子的神器,不仅品类繁多还价格实惠。

最近利群集团又有大动作,一座岛城最新的地标性建筑——利群诺德广场,盛大开业!

诺德中心广场的东北侧西临连云港路,南临敦化路,周边的公共交通路线发达,是青岛唯一三条地铁贯穿的商务区,并且有16条公交路线通达。

下面来看看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业态~

孩童游乐的造梦家,美好童年的最佳守护者,这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IP类大型室内儿童游乐园一直致力于创造一个家庭亲子共享的休闲娱乐空间。

Brookstone(博克斯通)是美国一家成立于1965年的专业零售商。供应各种功能多、质量好、设计独特新奇、在市面上较难找的消费产品。

超市依旧保持物美价廉的亲民政策,共有婴童中心、家电中心、家具中心、洗护中心、啤酒中心、蔬果中心、零食王国和即食中心八大分区,一目了然。

大商场怎么少得了美食。

百年历史的东来顺、佰烧丰富的海鲜烤肉自助、青岛人忘不了的吕氏疙瘩汤、王记骨头馆,还有隆喜元的汤包、记忆中的旭光辣子鸡,再有川菜、台菜、牛蛙、澳牛......

讲真,不怕你想吃什么,就怕你到时候眼花缭乱,恨自己没有多长一个胃呐。

地址:市北区敦化路328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