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注意!青岛将调研养犬管理条例执行情况 有意见这样提

2018-09-27 16:40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将对《青岛市养犬管理条例》

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现面向市民广泛征集意见建议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为促进《青岛市养犬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贯彻实施,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将于10月份开始对《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将分赴部分区、市召开座谈会,深入居民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居民小区、犬只收留所、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开展实地调研,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条例》执行的意见建议。通过调研,重点查找贯彻实施《条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规范我市养犬行为和养犬管理,保障人身安全和健康,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市容环境卫生。调研将重点围绕《条例》的宣传、养犬管理综合整治、组织机构和制度建设、养犬基础设施、信息平台建设和依法、文明养犬的管控情况等开展。

为广泛征集广大市民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设立电子邮箱,市民可以将相关视频、图片及意见建议发电子邮箱yangquantiaoli@163.com或书信邮至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室(青岛市市南区沂水路11号,邮编266001),征集截止日期为今年10月31日。(记者 贾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