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王沙路要铺设人行道了 人车混行险象将成过去(图)

2018-10-15 21:36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王沙路由于设计较早,缺少人行道规划。

青岛新闻网10月15日讯(记者 任俊峰)王沙路城阳段终于要铺设人行道了。9月6号,城阳区政府区长李红兵做客《行风在线》时,有市民反映,王沙路从华夏路到源头这段的人行道路没有铺设,边道杂草丛生,大家乘坐公交车时,不得不走车行道,有一定安全隐患。李红兵表示,对于市民的诉求,城阳区将立即行动,在王沙路铺设人行道。

王沙路夏庄段正在铺设人行道。

据了解,王沙路属于国省道,是过境道路,由公路部门进行管理,所以前期的人行道等配套设施相对缺乏,近几年随着道路两侧城市化的推进,周边开发了商住小区,大量人口的入住,无法满足老百姓的日常出行需求。

人行道缺失,人车混行非常危险。

前期,也有市民呼吁王沙路能铺设人行道,为此当地街道对于该区域已多次进行论证、设计,因部分工作面较窄,铺设有一定难度。而此次市民反映的公交车站位于夏庄街道,车站周边来往车辆较多,很多市民行走在车行道两侧,带来安全隐患,铺设人行道势在必行。

近日,夏庄街道启动了人行道铺设工作。记者沿着王沙路向西一路走访发现,目前施工单位已经对此路段进行施工,一旁的挖掘机也已经将道路两侧道路挖开,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铺设管道。据介绍,王沙路两侧将敷设雨污水管线2100米,铺装人行道4000平方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