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第六个老年节来了 青岛市老龄办走访养老机构慰问老人

2018-10-17 16:13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 崔文静)

高恒文一行来到青岛市李沧区圣德老年护养院,为老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慰问金。高恒文仔细察看了老人生活、医疗护理等情况,参观了养老设施,叮嘱工作人员要从各个方面照顾好老人的生活,提高管理水平,把老年护养院办得更好,让更多老年人安度晚年。

圣德老年护养院位于青岛市李沧区黑龙江中路1688号,占地12亩,建筑面积8000㎡,设床位525张,是按照国家养老机构建设规范建立的以非自理老人为主要服务对象的养老机构。高恒文勉励管理人员,要加强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医养结合的养老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