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暖心!奶奶抱着孙子在高速路上迷了路 青岛民警来相助

2018-10-25 14:34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22日下午5时许,开发区警方辛安派出所接到市民刘先生报警,在灵珠山至管家楼段的高速公路连接线上,一名女子抱着孩子在高速公路上行走,非常危险。民警立刻到场,顺着高速公路找到了赵女士。

民警询问后得知,赵女士带孙子去老家住了几天,当天准备带孙子返回西海岸。为节省时间,赵女士坐上了去青岛市区的客车,本想到灵珠山高速匝道口下车后步行下高速,再让儿子来接。没想到,赵女士下车后很快迷路,往反方向走去,走了一个多小时也没看见高速出口。赵女士手机没电了还带着孩子,正在着急时民警赶到。民警联系了赵女士的儿子孙先生,孙先生很快赶到将母亲和儿子接回。他告诉民警,自己在高速出口苦等不见人,电话又联系不上,好在民警及时联系了他。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李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