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航空喜迎两架全新空客A320NEO 机队规模达16架

2018-10-26 11:58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 张力伟)25日晚,两架由德国汉堡起飞的全新耐冬花涂装的空客A320NEO机型客机分别于19:39、20:35顺利飞抵青岛流亭国际机场,这两架注册号分别为MSN08478(B-302P)、MSN08453(B-302N)飞机的顺利“落户”将成为青岛航空引进的第十五、十六架飞机,青航机队规模进一步扩大。这也是青岛航空首次引进的空客A320NEO机型飞机。

据了解,青岛航空此次引进的A320NEO是近年来空客在现款A320的基础上的全新升级版,A320NEO安装了新型高效发动机并配备空客最新的鲨鳍小翼,其优异的飞机性能,更加环保的航空趋势,为空客A320NEO拉开了空客单通道飞机系列缓慢更新换代的序幕。

为做好新飞机的顺利引进和投运各项工作,青岛航空飞行部、机务工程部、飞机引进办等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接机小组前往德国汉堡总装线完成检查和技术交接。飞机抵达当日,青岛航空相关领导一起来到流亭机场,共同迎接新飞机的到来,并向接机组人员献花合影留念。

新飞机到场后,将立即投入运营工作,28日起将执飞青岛=成都、青岛=长沙、青岛=赣州=桂林、青岛=赣州=重庆航线。据了解10月28日新航季来临之际,青岛航空队在对现有航线网络布局进行了加密和优化的基础上,将新增国际国内多条航线。旅客购票前可致电青岛航空客服热线(0532-96630)或登陆青岛航空官网(www.qdairlines.com)查询航班,随时了解航班动态。

截至目前,青岛航空机队规模已达16架,执飞青岛至成都、哈尔滨、海拉尔、南京、银川、贵阳、南宁、西安、兰州、敦煌、乌鲁木齐、泉州、天津、黄山、合肥、呼和浩特等近40条航线,通航城市达30余座,初步建立起以青岛基地为核心,烟台、昆明、长沙、长春等过夜基地为依托,以华东和西南大流量客源为支撑,重点覆盖东北和西北,辐射全国的航线网络布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