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旅游助力美好生活 城阳“城乡互动游”惠民团欢乐出发

2018-11-05 14:40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5日讯(记者 王爽 通讯员 贤锋)旅游助力美好生活,旅游惠民让市民生活更幸福。11月4日,城阳区“城乡互动游”惠民首发团欢乐出发,带领城阳区市民免费乘坐大巴车游玩中山公园、八大关、奥帆中心等景区,看菊展、赏秋色,感受上合风采,共同体验了旅游带来的幸福与快乐。

参与活动的城阳市民合影留念。

11月,城阳区还将陆续组织多车次的免费旅游惠民团,前往周边区市景区一日游,感兴趣的市民可以拨打青岛同盛国际旅行社咨询电话(0532-84903333)、青岛世平国际旅行社咨询电话(0532-66720680)报名参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