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文明旅游进校园 千名青岛小学生争做文明旅游小主人

2018-11-05 14:40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5日讯(记者 王爽)近日,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连续举办了四场“文明旅游进校园”活动,活动主题为“文明旅游进校园 争做文明小主人”,儿童礼仪教育工作委员会山东讲师团的老师们为岛城千名学生上了堂生动的“文明旅游礼仪”课。

老师们正在为孩子们上课。

文明旅游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课堂上,讲师团的老师们通过歌曲、头脑风暴、情景演示、戏剧、礼仪操等寓教于乐的形式,讲述了旅行中的安全规范和文明礼仪,希望孩子们用自己的文明行为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一起做文明旅游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做中华文明的传播者、实践者。

儿童礼仪教育工作委员会山东讲师团的老师们和孩子合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