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注意:崂山区卫计局处罚案件公示 被罚机构名单曝光

2018-11-07 14:20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2018年崂山区卫计局大力开展法制建设,制定方案,明确目标、细化责任分工,在实施行政处罚执法活动中,严格执行三项制度,全面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行政执法公开透明、合法规范,进一步推进“放、管、服”,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高行政执法水平。2017年11月至2018年10月,共下达处罚决定87起,罚款40.55万元,没收违法所得2.066万元,没收非法医疗器械3件。其中,公共场所类案件26起,医疗卫生类案件22起,传染病类案件33起,放射卫生类案件2起,学校卫生类案件3起,计划生育类案件1起,查处非法行医案件7起。

2018年被行政处罚过两次及以上的有:润安康诊所医疗卫生机构的环境、物品不符合国家有关规范标准和规定案、医疗废物未按规定存放于专用包装物案、医疗废物未按规定及时转运案;青岛崂山时光医学美容诊所超出核准登记科目范围开展诊疗活动案、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医疗卫生工作案、医疗卫生机构的环境、物品不符合国家有关规范标准和规定案、允许未取得护士执业证书的人员在本机构从事诊疗技术规范规定的护理活动案;青岛崂山真美口腔诊所超出核准登记科目范围开展诊疗活动案、未取得放射诊疗许可开展放射诊疗活动案;博仁门诊部未取得法定许可资质为他人实施计划生育手术(放置宫内节育器)案、未按规定将医疗废物分类存放于专用包装物案;长安康诊所超出核准登记科目范围开展诊疗活动案、医疗卫生机构的环境、物品不符合国家有关规范标准和规定案。

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被行政处罚过的有:崂山区品质阿玛尼护肤造型店、青岛崂山时光医学美容诊所、北宅街道卧龙社区卫生室、长安康诊所、玉兰综合诊所、青岛崂山真美口腔诊所、友好综合诊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