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糖酒副食品总公司原总经理万春萍、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云南路法庭庭长仲涛等人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18-11-07 19:31 来源:廉洁青岛
分享到:

日前,青岛市纪委监委对青岛市糖酒副食品总公司原总经理万春萍、原副总经理仲建平、青岛华商糖业酒类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庭胜、青岛盈通物流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田韦新、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云南路法庭庭长仲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万春萍、仲建平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与他人共同侵吞国有财产,数额特别巨大,涉嫌贪污犯罪;赵庭胜、田韦新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伙同万春萍、仲建平等国家工作人员共同侵吞国有财产,数额特别巨大,涉嫌贪污犯罪。田韦新严重违反生活纪律,造成恶劣影响。

仲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消费卡;违反工作纪律,工作失职失责,丢失重要案件材料,违规打听过问案件;严重违反生活纪律,造成恶劣影响;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涉嫌受贿犯罪;在裁判执行工作中徇私舞弊,滥用职权,造成国家财产特别重大损失,涉嫌滥用职权犯罪。

万春萍、仲建平、赵庭胜、田韦新身为中共党员,毫无党性法纪观念,借企业改制之机,内外勾结,侵吞巨额国有资产;仲涛身为中共党员和审判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权收受贿赂,滥用职权造成国有财产巨额损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市监察委员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万春萍、仲建平、赵庭胜、田韦新、仲涛开除党籍处分,责成有关部门按规定程序免去仲涛庭长、审判员职务,并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上述人员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