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家境殷实却迷上砸车盗窃 包工头伙同表弟作案被抓

2018-11-09 06:54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10月1号,公安崂山分局接到报警称,停放在路边的车辆车窗被砸碎,车内价值6000多元的财物不翼而飞。接警后,崂山分局刑警大队会同麦岛派出所组织警力展开调查。

接警后,民警以案发现场为中心,调取了周边的监控,经过仔细筛查,细心的民警发现,凌晨两点半左右,一辆白色轿车出现在案发现场周围,停留十几分钟才离开,行迹十分可疑。

经过对视频的分析,民警确认白色车辆上的人员有重大作案嫌疑。但由于监控画面比较模糊,民警一时无法确认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民警通过监控视频对车辆进行追踪,很快确认了白色轿车的车牌号。

经调查,一名李姓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11月2号中午,经过十几天的蹲守,民警在崂山区某工地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李某交代了自己伙同其表弟刘某砸车盗窃的犯罪事实。据了解,李某家境殷实,在工地上做包工头,不过他一直有盗窃车内财物的怪癖。

目前,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刘某正在抓捕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