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八旬老大爷迷路冻得瑟瑟发抖 民警送上热水饭菜帮他回家

2019-01-07 22:16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7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薛珊珊)八旬老人坐公交迷路,站在绿化带里不知所措,幸好热心的民警及时救助,将其妥善安置并联系到家人。

1月6日18时许,中韩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辖区辽阳东路车站附近绿化带里有一名走失老人,需要到场帮助,民警随即赶往现场。只见老大爷头戴鸭舌帽,胡子花白,站在绿化带里茫然不知所措。民警上前了解情况,经询问,老大爷姓李,李村人,坐公交车迷路了,不记得家庭住址和子女电话。民警握住李大爷的手安抚其情绪,李大爷手冰凉,已被冻得瑟瑟发抖。民警立即带其回派出所取暖,并为其备好热水饭菜等。李大爷渐渐情绪稳定回忆起住所的大概位置。民警根据现有的信息多方查询,很快得到线索。大约30分钟后,其家属李先生赶到派出所,其对民警的热心帮助再三表示感谢。

经了解,李大爷今年八十,家住李村附近,今日独自出门时坐公交车迷路了。其儿子发现父亲不见后到处寻找,幸好民警联系及时。民警在此提醒,家属要做好老人的看护工作,尽量避免其独自出门,必要时一定要在老人身上放留有电话地址的小纸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