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委屈!女子路边摔倒骨折 闯祸的铁丝谁来管(图)

2019-02-20 07:08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年前,城阳的王女士路上走着走着,摔了一跤,胳膊骨折了,这么多天,王女士心里一直不舒服,得找我们说道说道,主要是千万别再伤了别人。

看着打着绷带的手臂,王秀玲是一脸的委屈。王秀玲家住城阳区小北曲,年前腊月26号早晨6点多,她一个人赶着去阜成路上的春城花园小区看孙子。没想到,走到正阳公馆小区的路边突然被东西绊倒了。

王秀玲回忆,当天天还没亮,路灯下面也是漆黑一片,自己观察才发现,地面上有一根龇牙咧嘴的铁丝。

儿子将王秀玲送去了医院后,诊断结果显示右桡骨远端骨折。在医院打上石膏后,整个春节王秀玲只能在家里静养。

王秀玲说,这条道路平时有很多人经过,想通过《生活在线》找到这段道路的主人,赶紧把这些隐患消除掉。随后,行动员和王女士一起来到了阜成路的事发地点。

行动员看到,王女士跌倒的地方位于阜成路和正阳公馆小区中间的地带,由于没有硬化,路面崎岖不平,还散落着不少的建筑垃圾,其中一段路上确实有很多露出地面的铁丝。

附近经营网点的商户说,机动车道旁边理应设置绿化带和人行道。但是,由于附近的房子进行了拆迁,这段大约500米长的路面便一直没有硬化。

如今,新小区已经建成,小区外面的道路是不是可以硬化了?行动员和王女士首先来到了正阳公馆小区,打听打听情况。

听说小区路边的铁丝磕伤了行人,物业让一名保安跟随王女士去事发地点拍下了照片。

随后,行动员又通过政务热线,将情况反映给了城阳区城市管理局。大约一个小时以后,城阳区城市管理局市政处的工作人员也赶到了现场。

工作人员证实,附近确实有不少面临拆迁的区域,他也只能先拍照取证,等回到局里再落实这段道路的管辖权。行动员看到,在这段道路上有一个公交站点,来往的行人并不少。

要找出道路崎岖不平的原因,可能要花费一些时间。但是,如何尽快消除隐患,防止行人再次跌倒受伤,才是当务之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