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家人聚餐火盆烧烤出意外 炭火倾覆吓坏孩子(图)

2019-02-24 08:54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分享到:

昨天晚上10点多,赵先生打来电话,他说自己和家人在西吴路上的一家烧烤饭店聚餐,本打算给即将到来的周末添加点愉快,可没想到,愉快没感受到,惊吓倒是受了不少!

拍客赶到西吴路上的这家火盆烧烤店时,看到赵先生用餐的餐桌旁边一片狼藉。餐具、水杯、食物全部撒落在地。好好的聚餐,这是发生什么事儿了?

赵先生说,被烫伤的小孩是自己的小侄子,当时桌子一翻,热水、餐具,全部都砸到了小朋友的身上,裤子已经全部湿透了。不过好在,小朋友的身上并没有特别严重的外伤,热水烫到了脚,也确实给孩子吓的不轻。好好的吃着饭,桌子莫名其妙翻了,本来就够让人郁闷的,而让赵先生一家人最生气的,是店家解决此事的态度。

出了这么大的事儿,老板自始至终没有出现,这让赵先生十分上火。不过,对于这个说法,店内的服务员王女士表示,老板家中确实有重要的事儿,所以才没能及时赶到。开店以来第一次发生这种意外,事发当时,他们也很懵。

烧烤店的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事情一发生,他们立即给饭店的一位负责人打去了电话,负责人决定餐费半价表示歉意,可是客人不接受。最后客人提出免单的要求,这才经得老板同意,协商解决了此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