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买新车为炫酷非法改装 刚上路两天就被查

2019-04-02 15:00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李沧一男子为了耍酷,将刚买的新车花了600元进行改装,刚装上两天在来即墨办事时就被当地交警查获。

为了营造更好的交通环境,杜绝遏制非法改装车上路行驶,即墨交警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在辖区开展对非法改装车辆的违法行为进行整治。3月28日17时,即墨交警大队鳌兰路中队民警在鳌兰路与烟青路路口发现一辆白色雪夫兰小型轿车沿烟青路由北向南行驶,车辆在加油门的时候发出刺耳的轰鸣声音,非常扰民,执勤民警立即示意驾驶员将车辆停靠到安全区域接受检查。经查,驾驶员20岁的李沧男子冯某某于今年2月刚买了一辆新车,因为看到身边朋友的车辆都改装了,感觉比较酷,于是,他自己买车后就经朋友介绍于3月26日在维修店里花费了600元钱,也将驾驶室内装有了一个可以控制排气管发出轰鸣声大小的遥控器,这才刚装上两天,没想到来即墨办事就被交警查获了。

经过民警现场的劝导和教育,冯某某认识到了非法改装车辆带来的严重的危害性,他表示当初只图一时的刺激,只想为了“耍酷”,现在非常后悔,回家后将马上把车辆恢复原状并接受民警的处罚。

根据《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冯某某因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被民警依法处以500元罚款的处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华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