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长假第二天崂山景区纳客3.65万人次 同比增长41.4%

2019-04-06 15:22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6日讯(记者 王爽)清明小长假第二天,岛城天气持续晴好,游客出游热情持续升温,崂山风景区也迎来了客流高峰,假期第2天接待游客3.65万人次,同比增长41.4%,两日累计接待游客6.08万人次,同比增长51.6%。

崂山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客服中心21个售票窗口,16条检票通道全部开通的基础上,随时灵活调整散客与旅行社窗口数量,无障碍通道也正常运行。景区在原有120辆观光车的基础上,又增加了20多辆应急观光车全力保障游客运送,游客基本没有长时间排队等候的情况。

小长假第二天,崂山风景区迎来客流小高峰。

服务大厅虽然爆满,咨询服务人员不停地分发景区游览资料,解答游客咨询,秩序情况良好。记者在仰口游览区看到,仰口售检票站所有售票窗口和检票闸机全部开放,增设问询、咨询3处,每个售票窗口外安排导服人员以协助游客快速购票进山。

今日车流量也较昨日增长迅猛。

除游客量增长较大外,今日车流量也较昨日增长迅猛。10点半左右,仰口停车场及2号停车场已接近饱和,为应对车流高峰,仰口管理处及时启动车辆调流预案对车辆进行分流,同时启用临时停车场,增加了500余个泊车车位,有效缓解了游客泊车难题。

11点前后,崂山游客服务中心主要停车场基本停满,零零星星的车位也需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才能找到。中午12点左右,崂山游客服务中心内3500多辆都得到及时停放。

为了应对游客量、车流量剧增,全面做好清明小长假安全保障工作,景区各管理处提前预判部署,制定了各类旅游应急预案,每天全员上岗并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为游客营造平稳有序的旅游环境。(通讯员 王晶晶 王绪娇 朱博文 李军 李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