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清明平度8家A级景区+乡村游纳客25万人次 进账1.1亿元

2019-04-07 21:02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7日讯(记者 王爽 通讯员 李彩彩)燕子来时新社,梨花落后清明。今年清明小长假,据平度市文化和旅游局统计,重点监测的茶山、蓝树谷、大泽山、三合山、文王山等8家A级景区及乡村旅游点累计接待游客约25万人次,同比增长9.8%,实现旅游收入1.1亿元,同比增长10.2%,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未出现重大旅游安全和舆情事件,共接到旅游投诉3件,均得到了妥善处理。 

今年清明假期,蓝树谷研学游备受孩子欢迎。

茶山风景区春暖花开,游客增多。

假日期间,平度市探亲游、祭祖游、祈福游、亲子游、乡村踏青游持续火爆。茶山风景区春暖花开,除了美景还有美食,划船、许愿还愿、走走水上玻璃桥,都是游客喜爱的春游方式。

行走在大泽山的旅游大环路上,蜿蜒曲折,渐入佳境,风景美不胜收,春回大地,山花盛开,吸引了周边地市自驾游客纷涌而至。

亲子游、乡村踏青游持续火爆。

蓝树谷亲子活动引爆园区,孩子们“穿华服·逛花朝·游世博园”,与小伙伴们分享欢乐,亲子游成为人们乐享假期的生活方式。

三合山百亩油菜花、福禄考等花儿开了,祈福山会吸引了众多祈福、踏青客人;文王山的玉兰林、杏树林花开满园,“神仙”驾到玩出新花样,游客们与“唐僧师徒”亲密互动,玩的不亦乐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