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报假警换来10日拘留 被抓时仍未醒酒

2019-04-11 21:39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1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刘海青 张亚琪)4月7日晚8时许,崂山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在海尔路与株洲路交界处附近,看到有人携带枪支,非常危险。中韩派出所会同特警大队闻讯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却未发现有险情。民警随即联系报警人,但电话却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民警继续巡逻排查未果后返回。

4月9日晨6时许,崂山警方再次接到该男子连续两次拨打电话报警称,在株洲路附近发生抢劫杀人。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派出警力再次赶往现场,但仍未发现任何异常,而此时报警人电话也一直打不通。民警查看了报警记录,发现报警人手机号与7日晚的报警人使用的为一个电话号码,并且报警过程中对方似是醉酒状态,说话含糊不清。中韩派出所民警立即对此展开调查。经过工作,9日下午5时许,民警在东韩社区一处出租屋内,将拨打报警电话谎报警情的徐某一举抓获,此时的徐某酩酊大醉。经审查,徐某对自己报假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且后悔不已。

经审查获知,违法人员徐某(49岁,济阳县人),平日在株洲路一带打零工。该自2018年10月份,先后报假警10余次。2018年6月曾因醉酒驾驶被依法刑事处罚三个半月。目前,徐某已被崂山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