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93岁老奶奶想去女儿家走走 这一走结果迷路了

2019-04-12 14:50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4月11日下午,登州路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称,在台东一路邮局车站发现一位老大娘好像迷了路,请求公安民警给予帮助。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在群众的协助下,找到了这位大娘。因为老人年事已高,当民警向其了解家庭情况时,老人完全说不明白。天气阴暗下着阵雨,眼见一时半刻得不到其家人有关线索,民警决定将老人先行带回派出所继续查找。

在派出所,民警一边安抚大娘坐好,一边聊天询问情况。虽然说不清楚家庭住址,好在老人记得自己的姓名,民警询问得知老人姓杜,93岁,通过工作找到其家人电话,一番周折联系上了大娘的家人。半小时后,老人的儿子急匆匆赶到派出所。

据了解,杜大娘住在龙潭路,当天下午想去女儿家走走,三点左右趁家人看电视没注意时外出,由于距离女儿家较远,在台东公交车站下车的杜大娘迷了路。幸好被群众发现到并报警,最终在警民的爱心接力下,没有出什么意外。老人的儿子接到电话之后,立刻赶来派出所,看到母亲安然无恙,对陪伴母亲的民警连声道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