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步行20多里探望92岁姐姐 88岁妹妹半途迷了路

2019-04-16 06:33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88岁的刘老太欲探望住在20多里外的92岁的姐姐,步行前往的途中却走反方向。黄岛公安分局铁山派出所民警遇到后,用警车将其送了过去。

4月10日下午,黄岛公安分局铁山派出所民警驾车巡逻时,在泰薛路上见一位老年妇女步履蹒跚,遂停车询问情况。经了解,老太太姓刘,今年88岁了,住在小于家村,要去韩家村看望姐姐。

听说刘老太要去韩家村,民警非常吃惊,因为她走的方向与韩家村方向相反。经过联系,民警获知了刘老太姐姐家的位置,遂将她送了过去。

两位老人相见后,民警得知刘老太的姐姐已经92岁了。由于两位老人年岁已高,平时很少见面,刘老太当日突然想念姐姐,没有告诉家人就自己走着去了,结果在半道上迷路。(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王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