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暖心!即墨7旬老人外出迷路,好心司机平安送回家

2019-04-14 06:44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家住即墨的王先生也要找人,从淄博老家来青岛探亲的丈母娘走丢了。中午12点多吃完饭就出了门,直到晚上七点多都没回家,人生地不熟的老人能去哪里呢?

接到王先生的电话,行动员立马出发赶往即墨的前东城村,刚到王先生家门口,就传来了好消息,走失近8个小时的老太太,刚才被好心人送回了家。

刚一进门,记者就看到抱在一起痛哭的马女士和母亲。自打老人中午走丢,家里的亲戚朋友全体出动,70岁的老人走失将近8小时,可把大伙儿给急坏了。不过好在有惊无险,晚上八点半左右,李阿姨被一位好心的出租车司机送回了家。

看着老人安然无恙,大家悬了一天的心终于着了地。

马女士的母亲今年70岁,是从淄博老家来女儿家探亲的。老人来即墨10几天了,每天中午都有出门遛弯儿的习惯,可是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儿,越走越远,找不到回家的路了,一直走到了几公里之外的佳乐家超市,就在老人精疲力尽的时候,多亏了几位热心的市民,帮李阿姨打了出租车,出租车师傅带着老人找了一路,最后才把老人平安送回了家。

马女士说,当时出租车师傅把老人送回家,只收了30块钱的车费。看见母亲回家,大伙儿都很激动,光顾着老人了,也没来得及跟师傅好好道谢。回过头来再找出租车司机的时候,人家已经走了。不过,旁边的一位邻居,把好心师傅的车牌号记了下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