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路过公园被风筝线缠住 直接从车上甩了出去

2019-04-17 06:04 来源:即墨信息港
分享到:

网友原贴:

“4月14日下午2点左右,我骑着电动车路过墨河公园,突然有一根风筝线在我面前出现,当时我连忙用手试图将风筝线扯开,结果还是没用,随即风筝线扯住我的手,再加上车速,我被撂倒在地上五六米远,所幸只是皮外伤,手表也坏了,人没事就好了。

之后看见一位五十多岁的阿姨跑到了路对面,我将她喊了过来,当时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她,她也不承认,我问他怎么解决。过了一会应该是她的儿媳妇过来,也依然在进行辩论,我没有办法了,只好报警。后来也没查出是谁放的,不了了之。

我去了某个卫生服务社区消一下毒,弄了点药回去了,自认倒霉!我就是想曝光出来,享受生活至少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上吧,不能只顾着自己开心,而不考虑别人的感受,谁都不希望受到一点伤害,我现在还要在家里休养一段时间,所以我还是建议可以选择一些安全的春游活动的。”

每年放风筝的季节,都会有这样那样被风筝线割伤的情况,有的甚至被风筝线割喉,很严重。希望放风筝的和行人,都能多加注意,以免发生意外后悔不及。

(内容整理自:即墨信息港论坛、即墨微论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