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考“牛”班!超银广饶一班21人过二中线

2019-07-07 07:01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中考成绩发布了,学生们考得怎么样?高分考生们又有哪些心得要和我们分享呢?继续来看记者的报道。

中考成绩公布之后,青岛超银中学广饶路校区初三一班的班主任王吉刚喜出望外。他班上的47名学生中,二中、五十八中达线人数为21人,达线率高达44.7%。谈起班里同学们的成绩,王老师一脸自豪。

29岁的90后老师王吉刚今年是第一次担任班主任。面对班级同学们超出想象的发挥,他说,孩子们的努力和各科老师的配合缺一不可,而他只是这其中的协调员。

今年超银中学达2中、58中录取分数线人数总计300人,普高达线率超过80%。以广饶路校区为例,公办普高达线率达到了88.1%,初三三班公办普高率达到了100%。其中,初三五班的周裕赡就考出了749.5的高分。

这个身高一米八的高个男孩不仅学习好,还是个体育健将。周裕赡的父亲是一名职业球员,他从小跟着爸爸踢足球,短跑也很厉害,三年稳拿校运会冠军,小提琴也早早就达到了十级水平。这次中考,周裕赡没想到,他平时的弱科语文发挥得最好。

周裕赡的心仪学校是二中,之前他顺利通过了二中的自主招生考试。他计划暑假提前预习高中课程,并深入了解下各科竞赛。各科均衡发展的他是一个让老师放心、让家长踏实的孩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