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瞬间 这段监控播放过百万!司机高速打盹货车遭殃

2019-07-16 13: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荆潇坤)近日,一辆苏C牌照的蓝色小轿车行驶至G15沈海高速黄岛路段时突然失控,旁侧同行的半挂货车无故遭殃,两车受损严重,现场无人员伤亡。而造成车辆失控的原因竟是司机“打盹”了。

十秒现场短视频赶紧戳!(选择全屏播放效果更好呢!)  

青岛新闻网(qdnews0532)官方抖音号数据截图

经过询问,小轿车驾驶员冯女士当天开车处于困乏状态,一时之间没有握好方向盘,结果车辆失控造成交通事故,直到交警到达时,惊吓过度的冯女士还一直处于恍惚状态。

目前,冯女士因疲劳驾车,将承担此次事故全部责任以及产生的全部损失。

高速交警提醒:疲劳驾驶会导致判断能力下降、反应迟钝、操作失误增加,甚至会出现下意识操作或短时间睡眠情况,严重时会失去对车辆的操控能力。司机朋友在高速公路行车时,一定要注意适当休息,切勿疲劳驾驶发生事故,要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负责!

想知道更多好看好玩的新闻吗?快来关注青岛新闻网官方抖音号:青岛新闻网(qdnews0532)!给勤劳的小编一颗小心心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