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澜湾公园内树木防护桩何时能撤?高新区:马上办

2019-08-22 12:13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高新区澜湾艺术公园。

青岛新闻网8月22日讯(记者 任俊峰)高新区澜湾艺术公园内树木的防护桩何时能撤掉?近日,一位网友反映说,他在高新区澜湾艺术公园内发现,当初建公园种树时设置的防护木桩还没撤,现在树都卡在木桩里了,大部分树都这样,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处理一下。

记者该网友反映的情况转达给了高新区便民中心,经反馈,目前高新区有关部门已经开始行动,撤掉部分树木的防护桩。

但是,也有部分树木的防护桩不能撤除,这是因为高新区澜湾艺术公园的土质为盐碱地,不利于普通树木的生长,如果撤掉防护桩,很多树木会倒下。

高新区相关部门还特意通过本网向这位热心网友表示感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