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奥帆国际车展今日开展 5大亮点丰富帆船周海洋节

2019-08-29 22:10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9秋季奥帆国际车展。

青岛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 刘文超)今天,2019秋季奥帆国际车展于青岛奥帆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广场拉开帷幕。本届车展规模庞大,堪称岛城户外车展的新标杆,40余个品牌、180多款车型以及多款重量级新车在车展上相继亮相,为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添上亮眼的一笔。本次展会为期四天,将一直持续至9月1日下午,优惠力度空前。

参展品牌亮相主流车型皆列阵前

在参展阵容方面,40余个汽车品牌的180多款主流车型基本可以满足消费者的赏车购车需求。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AMG、凯迪拉克、沃尔沃、捷豹、路虎、林肯、SMART、JEEP、奔驰商务、进口大众、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别克、雪佛兰、长安福特、北京现代、威马汽车、斯柯达、东风雷诺、吉利、上汽荣威、星途、东风风光、伟豪房车等品牌参展,基本涵盖了市面上畅销的豪华车、合资车与自主品牌车型,可以说是“车坛全明星”阵容。

优惠力度空前供销商大幅降价

关于车展,消费者与车迷的最关心的就是优惠力度。对于这个问题,奥帆国际车展喊出了同城最低价。

首先,本届车展的主办方青岛市品牌店协会成立于今年1月,由岛城9家大型汽车经销商集团、近百家汽车品牌店组成,这意味着2019秋季奥帆国际车展是由青岛的汽车经销商自己组织的车展,其旗下的品牌车商自然是要“拿出最大的价格诚意”,“给出同城最大幅度的优惠让利”,让前来逛车展的市民与消费者满意。

其次,就市场的大环境而言,广大车商也需要一个优惠促销的平台。众所周知,七八月份是车市的传统淡季,各品牌车商力求在“金九银十”这一全年旺季到来之时,打一个“翻身仗”,而奥帆国际车展就是一个“绝好阵地”。

作为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的重要活动,奥帆国际车展是一个高人气、高人流的平台,是故主流品牌基本到齐,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参展经销商要想获得好的销量,势必要在优惠让利方面不断加码:

购奔驰V级MPV可享“巨惠2万现金+送双保无忧套餐”;车展现场购买所有别克“国六”车型均可享动力总成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指定车型每年100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在北京现代展台,部分车型厂家直补三年免息,送保险;此外,雪佛兰全系购车享现金优惠,部分车型优惠可达5万元……

金九第一展豪车竞风流

豪华车是2019秋季奥帆国际车展的最大亮点之一,也为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增添了一抹亮色。首先,德系BBA“一水到齐”,以操控性著称的宝马自然是车迷眼中的“最爱”,而这两年奥迪品牌的设计越发年轻,越来越适合80后的口味,还有奔驰的销量突飞猛进,这与其创新的外形设计大有关系,别忘了AMG,这个全球知名的汽车运动品牌也将带来惊喜。此外,沃尔沃、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等都携旗下热销的主流车型与刚刚上市的新品参展。而路虎、捷豹、JEEP、林肯则主打热门的SUV车型,同样受到消费者的热切关注。

2019秋季奥帆国际车展。

全新车型领衔多款重量级新车到场

在今年的奥帆国际车展上,有数十款全新车型亮相。这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基于TNGA架构的卡罗拉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更加动感精致,并且配备了最新一代丰田智行互联系统和智行安全系统,以及全车8气囊、12.1英寸竖向中控屏,动力方面则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1.8L混动系统。

长安福特的三款重磅新车在车展现场举行了自己的岛城“首秀”,它们分别是锐界ST/ST-line、全新福克斯Active、全新金牛座,这三款车型都是主打运动牌,均搭载了福特目前最先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与全新一代昂科拉GX等备受关注的新车也在车展上进行展出。


2019秋季奥帆国际车展。

服务到位逛“清凉车展”

本次奥帆国际车展属于室内车展。主办方考虑到天气因素,悉心为前来参展的市民、游客准备好“防护罩”——搭建大型展棚的人性化安排,可以使得前来参展的车友们不必担心会在灼灼烈日下挥汗如雨,初秋的凉爽和观展的悠闲会一并送来。选择这样的设计安排,主办方经过了重重考量:一方面,可以避免不适宜的天气情况出现,或是炎炎烈日下的高温灼烧,或是初秋的微凉降雨,都不会影响到展厅内部的人员设施;另一方面,也方便消费者在展棚内参观游览,休息区、洗手间各类设施在展厅内也更加方便使用,还能近距离向各展台专业销售顾问进行咨询对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