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拜师声入人心》在青举行 山东总决赛角出六强

2019-10-14 13:20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张力伟)昨日下午,湖南卫视《拜师声入人心 》山东总决赛,在青岛海信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声入人心》第二季年度首席戴宸、郭虹旭和人气成员赵超凡、宋宇航、胡浩、殷浩伦来到现场,激情献唱,并同歌迷分享了来青的感受。同时,来自青岛、济宁两地的16名周冠军齐聚一堂,一决雌雄,角逐前六甲。

最终,李泽、王煦东、贾婷婷、冰河乐队、孟依娜和安吉男分获前6名,并拜师成功。

作为国内知名的新形态声乐演唱节目品牌,本次湖南卫视《拜师声入人心》活动由湖南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青岛四海一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青岛市音乐家协会和青岛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协办。

《声入人心》的推出旨在让大众通过观看此节目让高雅音乐和大众之间可以进行交流、走近我们的生活。并告诉年轻观众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听什么样的歌,观众的偶像可以不只是张扬有态度有个性的人,他还可以是非常内敛、有礼貌、有才华并且不分年龄的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