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海承办中超开幕式为谣言!青岛籍名将返青谈转会

2020-01-02 11:03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日讯 (记者 刘文超)新年伊始,中国足坛动态不断。先是李铁力压李霄鹏和王宝山成为国足新任主帅,且足协表示不会干涉李铁选人。此后,中国足协正式公布职业联赛调整政策,对于此前限薪、转会、外援等政策做了更细致的补充。新年新气象,接连的动作也让球迷兴奋不已,许多球迷对国家队和联赛都充满憧憬。但随后一则关于青岛黄海青港的新闻引起岛城球迷热议。有自媒体称,中超新军青岛黄海青港将承办2020赛季中国足协超级联赛开幕式。对此,青岛新闻网记者求证了黄海俱乐部,得到的回应是该消息并不属实。

俱乐部工作人员称,此前确实有意承办开幕式,但考虑到联赛将在2月份开始,此时的青岛依然天气寒冷。且作为中超新军,黄海青港的中超之路任重而道远,俱乐部希望将全部精力放在引援上和备战上,毕竟相比于其他15支球队,作为一年级新生的黄海青港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此外,在昆明冬训的黄海青港全体将士在新年第一天进行了聚餐以庆祝新年。虽然主帅利略没有前往昆明带队冬训,而是助理教练奥斯卡带队训练。但据记者了解,俱乐部基本与利略达成了续约意向。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一名青岛籍名将回青与某俱乐部洽谈相关合同事宜,如无意外,该球员再度为家乡球队效力的现实基本是八九不离十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