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最高最严最实防疫标准 2021青马整装待发

2021-03-23 10:58 作者:于杰 来源:行风快讯
分享到:

2021青岛马拉松整装待发,5月4日鸣枪开跑。在3月23日的《行风在线》节目中, 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介绍,这次马拉松比赛,疫情防控方面采取了最高标准、高严格的要求,并做出了疫情防控方案,目前已经过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审核、批准。据了解,此次马拉松比赛,不邀请国外马拉松选手参与。长期居住在我国境内的外国人或者港澳台同胞可以参赛。 所有的参赛选手实名报名、绿码准入,来青岛之前,要提供21天无中高风险区域的旅居史和14天行程轨迹。

车景华同时介绍,受疫情影响,去年的马拉松比赛暂停,未退的报名费可直接在今年的马拉松比赛中使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