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日喀则市桑珠孜区招商引资考察团赴联东U谷·青岛高新国际企业港考察

2023-05-24 16:39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任俊峰)5月24日上午,正在青岛进行考察学习的日喀则市桑珠孜区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一行来到联东U谷·青岛高新国际企业港进行参观考察。青岛高新区管委党群工作部副部长万宁、青岛高新区管委行政审批部副部长李波、青岛高新区管委投资促进部工作人员牟迪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听取了联东U谷·青岛高新国际企业港目前规划建设与招商运营情况,现场了解港区内重点项目和产城融合项目配套设施规划现状,深入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与企业和港区负责人现场交流,实地察看企业科研、生产及企业港后期规划建设情况。通过此次调研,考察团对服务企业园区建设运营有了新认识和新思路。

据介绍,作为一家面向企业未来的产业园区服务商,联东U谷自2014年落户青岛高新区以来,以打造企业加速器为主导方向,依据青岛高新区“1+2+1”的产业定位,不断产生集聚效应。接下来,联东U谷将进一步助推生物医药、精密机械、人工智能等产业的快速发展,全力打造胶州湾北岸的高端产业综合体。

在随后召开的招商引资座谈会上,青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投资促进部和行政审批服务部相关负责人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青岛高新区在招商引资、园区运营、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考察团成员对青岛高新区的政策配套、“拿地即开工”等先进做法表示赞赏。双方还就光伏发电、农业等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看到了青岛高新区主导产业发展的强劲势头,了解到青岛高新区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基础力量雄厚、发展空间巨大,深受鼓舞和启发。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日喀则市桑珠孜区与青岛高新区的沟通交流,借助青岛高新区主导产业优势,找寻合适契机深化相关领域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