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上合组织国家青年创业中心项目全面封顶,进入装饰装修施工阶段

2023-05-25 10:43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5月25日讯 近日,由上合控股投资、中建科工承建的上合组织国家青年创业中心项目2号楼主体结构浇筑完成,标志着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进入装饰装修施工阶段。

该项目位于青岛上合示范区,总建筑面积约18万㎡,主要建设内容为两栋创客SOHO、两栋写字楼。项目建成后,四栋建筑将呈现“方尊”形式的设计外观,寓意上合示范区汇聚四海之势,打造“新示范、新平台、新标杆”“创新、创意、创业”国际示范基地,为包括留学生在内的上合组织国家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青年来华创新创业、经贸合作、岗位见习等提供服务,为搭建起上合组织国家青年创业平台提供更加有利的条件。

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团队在促工期、抓质量、保安全上着力,高效组织、科学部署各项施工工作,联合各参建单位通力合作,克服了地质条件复杂、疫情反复等不利因素,坚持全过程施工检查、实体样板引路和施工技术指导;定期开展领导带班检查、项目经理带班检查等工作,确保顺利实现工期节点目标。

该项目将在多维层面创造性地开发土地价值,地下将立体交通、公共服务绿色市政、智慧管理等综合功能融为一体,地上则通过室外连廊连接各单体,吸引人流汇聚交流,着力打造多层次、立体化、高效率的城市新名片。(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冰洁 通讯员 国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