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助力高、中考学子逐梦远航 城阳区公路中心全力做好公路保畅工作

2023-06-05 13:00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 任俊峰)高、中考即将来临之际,城阳区公路中心以极端负责的精神做好全区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和应急保障工作,尽全力为全区高、中考学生保驾护航。

守土有责,全面加大巡察力量。对国省干线公路特别是学校过境路段,排好全天候巡察班次,对坑槽、裂缝、拥包等路面病害修补处理,快速清扫、铲除路边堆积物,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严守底线,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全面排查考生必经路段沿线标识、警示桩、里程碑、防护栏、防撞墙等公路安保基础设施,特别是学校路段的标志标线、安防设施等仔细逐一排查,及时加固修补,确保设施齐全,全力打造高考“平安通道”。

未雨绸缪,全面做好汛情保障。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和应急保畅措施,落实应急人员队伍,全面检查各种抢险救灾设备,确保机械性能正常。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道路受阻等特殊情况,全力为考生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城阳区公路中心修复、更新沿线标志标牌、警示桩等30余处,施划标线360余平方米,路面病害修补700余平方米,疏通水沟涵洞10余公里,为即将到来的高、中考打造良好的道路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