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赶早集更方便了!9日起,青岛这条公交线早班车时间提前

2023-06-08 16:14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6月8日讯 6月9日起,青岛361路线首发车时间将调整。其中,开封路停车场:首车5:00(较原首发车时间5:20提前20分钟);恒星学院:首车6:00(较原首发车时间6:10提前10分钟)。

据了解,361线路横跨市北、李沧两区,沿途经过百合花园、映月公馆等多个小区,开封路百洋健康科技园也已建成使用。加之市北老城区老年居民较多,日常出行方式以公交车为主,361路线途经李村大集、开平路早市等多个集市,每逢开集,老年乘客赶集出行需求激增,原有361线路的首发车时间已不能满足乘客出行需求。

为进一步拓宽公交服务渠道,第一时间掌握社情民意,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北巴士第四分公司在361路沿线的水清沟长沙路、九江路开平路、李村大集等客流密集站点进行“蹲点式”调研。“我早高峰通勤时间大概需要一个半小时,有时候上早班,稍一堵车就容易迟到,如果能把发车班次提前一点就好了。”调研中,家住在东李在开封路上班的361路乘客王先生向工作人员反映。

经过对市民乘客诉求的分析研判,在上级单位的支持下,市北巴士第四分公司决定调整361路线首发车时间,积极回应市民诉求。(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唐梦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