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宾馆内杀死同屋女子后上吊 疑为为爱殉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4-04 16:05:56 字号:TT

  中新网河源4月4日电 记者4日从广东河源警方获悉,该市205国道雅廷宾馆3日发现一男一女两具尸体,经河源警方侦查,初步认定为男死者杀害女死者后上吊自杀。

  据了解,4月3日上午7时32分,河源源西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在河源205国道雅廷宾馆发现两具(一男一女)尸体。当地民警赶到现场时,在该宾馆2楼的205房发现一名女子躺在卫生间,一名男子吊在衣柜门上,房间地板上留有少量血迹,后经120医

护人员证实,两人已死亡。

  经警方初步侦查,证实男死者杀害女死者后上吊自杀。女死者叫刘某(约20岁,湖北人),其于4月2日晚上10时许到雅廷宾馆开房,并告诉了其朋友张某,张某在3日早上到雅廷宾馆找刘某时敲205房门一直无人应答,于是找到雅廷宾馆管理人员刘某,并与刘某一起破门而入,发现情况后马上报警。男死者的身份有待进一步确认。

  当地不少市民均议论纷纷,猜测男死者与女死者为爱殉情。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颜新阳 廖志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