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深夜入室行窃惊醒女屋主 用舌头堵其嘴被咬

来源:北京晨报-- 2013-04-15 08:07:10 字号:TT

  晨报讯 李某进入张女士的住处偷东西时被当场发现,为了避免张女士喊叫引来邻居,李某企图用身体压制住对方,不想却被张女士咬断舌头。记者昨天从丰台检察院获悉,涉嫌入室抢劫的李某已被批捕。

  今年2月的一个凌晨,李某想去院里其他住户家偷东西,他随意来到一间出租房前推了推门,门竟然开了。以为屋里没人的李某摸着黑四处搜寻着贵重物品,却惊醒了正在睡觉的张女士。因为害怕张女士的喊叫声会将邻居引来,李某迅速

扑到床上,用双手压住她的肩膀,并用自己的嘴堵住张女士的嘴。张女士见状以为对方要对自己实施性侵害,拼命挣扎,慌乱中将李某的舌头咬掉一段。李某因剧痛慌忙逃离现场,后被民警抓获。(首席记者 王彬 通讯员 吕慧 王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