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撬车行窃被逮正着 假释男子抓狂张口咬警察(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26 06:58:29 字号:TT

撬车行窃被逮正着假释男子抓狂咬人

撬车行窃被逮正着假释男子抓狂咬人

  家住即墨服装市场附近的男青年邵某平时不务正业,专门背着一包工具在服装市场上转悠,看到哪辆车上有服装等货物,便撬开车门行窃。昨天上午,当邵某再次下手行窃时,被守候民警抓获。邵某见到民警,一口咬住民警的手试图逃跑,被随后赶到的民警摁倒在地。

  民警蹲点发现窃贼

  3月24日中午12时许,即墨服装工业园中队接报,市民的面包车被撬了,一车衣服货物被偷。民警了解得知,失盗车主曾看见一名男青年一直在车旁边转悠,十分可疑。民警分析,嫌疑人白天单独作案,可能仍在发案周围,于是当天下午几名民警在案发周围蹲点守候。

  25日上午,民警兵分三组,着便衣对市场周围进行巡逻,发现一名男青年左顾右盼走走停停,行迹十分可疑。民警跟踪发现,该男青年身后背一个黑色斜肩背包,手上戴着一副手套,走到面包车旁边便停下来看。最后在两个面包车中间消失了。民警看到,男青年已经撬开车门进行盗窃。

  被抓盗贼张口咬人

  就在民警进行抓捕时,男青年突然发现了民警,男青年见两边都有人将他围住了,便求饶说:“俺不敢了,你们要钱还是要什么啊?”“我们是公安局的!”民警大喊一声。男青年一听愣了神儿,迅速起身想逃脱,一名民警纵身一扑将男青年摁倒在地。见自己很难跑掉,男青年突然一口咬住了民警的手指,民警忍着疼痛就是不放手,随后赶来的几名民警将男青年制服押上警车。

  男青年被带回派出所后,民警从其身上的黑包内找到了一把螺丝刀,男青年承认这就是他撬车的工具,并供述了3月份以来在服装市场采取螺丝刀撬车、盗窃车内财物货物的违法事实。

  为还赌债撬车盗窃

  据了解,嫌疑人邵某家住即墨服装市场附近一村庄。2003年因盗窃被判刑入狱,2011年12月,邵某被假释出狱后,便在服装市场某物流公司找了份工作。据邵某交代,过年时跟朋友打麻将,将自己的钱都输光了,所以想重操旧业来还清赌债。

  民警告诉记者,邵某选择面包车,因为面包车很少有安装报警器的,他用螺丝刀撬开面包车的侧门玻璃,打开车门进入车内盗窃货物。目前,邵某已供述撬车盗窃案件4起,涉案财物价值5000余元。(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张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