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小贼网吧行窃专偷内存条 无师自通软硬件(图)

来源:晚报-- 2013-04-14 13:05:37 字号:TT

  晚报讯 由于一直喜欢上网却又缺钱,对于电脑软件硬件无师自通的24岁男青年孙某盯上了网吧里电脑的内存条和显卡。昨晨7时许,孙某通宵上网后看见网管正在打盹,偷偷将两个零件卸下装在口袋里逃之夭夭。孰料刚走到村口,就被即墨马山派出所的巡逻民警抓了个正着。

  昨晨7时许,马山派出所民警巡逻至阎家岭村时,发现一名沿着村口一路向北的男青年正时不时回头张望。 “他背后也没人啊,望什么呢? ”民警将警车

停在路边,上前拦下了这名男青年。民警盘问时发现,男青年并不是本村村民。 “我姓孙,老家是阳谷的。”男青年告诉民警,他没有携带身份证。民警此时发现,男青年的左手老是捂在左裤兜上。

  “你兜里是什么?拿出来给我们看看。”民警让孙某从口袋里翻出了两个半个巴掌大的电脑零件。 “这是从哪里来的? ”面对民警的厉声喝问,孙某不得不承认,这是刚从网吧里偷偷拔下来的内存条和显卡。民警立刻将孙某带回派出所审查,发现他还有两次前科。据孙某交代,自己知道内存条和显卡是网吧中电脑较为值钱的部分,他年后三次在网吧上网盗窃电脑显卡、内存条的违法事实,涉案价值近2000元。(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